阿樱orz

是阿櫻啊,aph人,養設的貧困人(落淚)會寫一點爛文,大家看個樂就好啦,偶爾會產糧。
主吃:米英
我是柯克蘭激推人(目移)也會寫點很屑的文,雷的話拉黑我就好啦。
兒子控女兒控
兒子叫赫裡特,(就是頭像這個小夥子)
女兒是赫櫻伊娜,是自設國的奧斯利奇哦!歡迎媽咪們來擴列!最後祝您玩的愉快哦。

一点随笔

 是梦设的一点东西,算数昨晚做的梦,很喜欢遂写下来

  

  

  “嘿,樱小姐?”

  是杰克,一位在安吉丽塔府邸兢兢业业工作了二十年的一位老管家,我转头看了他一眼微微笑了笑。

  “好,好,我的好小姐,您快吓死您这辛劳的老管家了”。

  貌似是见我身体并无大碍,杰克松了口气,一向严肃的脸上漏出了一抹笑容。

  “杰克叔叔...我想自己走一会,麻烦您对父亲说一声,晚饭我晚点回来”。

  我吹了口哈气捎带着一点撒娇的语气抬眸带着笑意说着。我知道的,这位从小看着我长大的老管家最受不了我这样。果然,杰克叹了口气“好,那您小心我的小姐,记得穿好你的斗篷...安吉丽塔老爷那边我会帮你扛过去的”接着他俏皮的欠身碰了碰我的鼻子。

  “请早点回来。”

  “谢谢杰克叔叔”

  “我爱你们”

  我最后一次对他微微一笑小声的说着,接着转过身,尽量不让自己去想那可怜的老管家偷偷低头抹泪的动作和依依不舍的眼神。接着,我骑上了那匹白色的小马驹向熟悉的玫瑰丛奔去。

  风在耳边呼啸,红色昂贵的丝绸斗篷被吹的哗哗作响,粉色柔顺长发也被风吹的有些打结,我的脸上慢慢泛起红晕,嘴唇上也有了些血色。我很激动,这样的,自由的感觉,自生病后父亲从未让我独自出门过。一片红色逐渐映入我的眼帘,我拉了拉小马驹的缰绳,指使它慢慢的向前走去。

  一朵,两朵...

  一片,两片...

  我走到了跟前,引入眼帘的是大批的红色娇艳的蔷薇。我垂了垂眸子,看着他们,然后将小马驹的辔头取下“走吧,亲爱的,从今往后你就自由了”我在次用熟练的手法抚摸着它的头颅,它享受的眯了眯眼睛,接着大大的眼睛看了我一眼,然后舔了舔我的脸转身超森林深处奔去。

  我望着它的背影,顿时感觉一阵头晕,服了扶额接着迎来的便是激烈的咳嗽,这种滋味可不好受啊...我暗想着,无视掉了手上的鲜血,将面前的荆棘扯开,费力的往玫瑰的怀抱走去。

  荆棘划破了我的衣服,我的皮肤,我却仿佛感受不到疼痛一般,而那划破了我皮肤的荆棘在稀释了血液后变得温顺起来,开始给我让路。直到我走到了花丛的最深处。

  我看着面前壮观的景色,任由着风带动着我的身体,花香味霸占了我的鼻腔,我开始逐渐视线模糊不清,圣光照耀在我的眼前,天使在我身边玩乐,这寒冷的冬天我却仿佛感受不到刺骨的寒风最后的记忆就是那漫天飞舞的玫瑰花瓣和那束温暖而美丽的夕阳。

  她最终还是留在了那片玫瑰丛中,在杰克的哭泣中,在父亲的痛苦中,在那片布满荆棘却在日落时美不胜收的荆棘蔷薇的怀里。只是奇怪的是,她安睡的地方却并没有那骇人的荆棘,只有开的娇艳欲滴的,一年四季都不会凋零的蔷薇。后来慢慢的她变成了一个传说——在一片蔷薇丛中,有位少女,她已经在此地逝去了上千年,但是她的样子就像一位熟睡着的美人,当阳光照在她的身上时,蔷薇和荆棘便开始舞蹈,那副景色真的就好像一位贵族小姐在这美景中小憩一般。

  如果不是她的身体僵硬且冰冷的话。

  温暖的阳光不能温暖她的体温,美丽的蔷薇也无法飘进她的心里,因为,她已经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