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樱orz

是阿櫻啊,aph人,養設的貧困人(落淚)會寫一點爛文,大家看個樂就好啦,偶爾會產糧。
主吃:米英
我是柯克蘭激推人(目移)也會寫點很屑的文,雷的話拉黑我就好啦。
兒子控女兒控
兒子叫赫裡特,(就是頭像這個小夥子)
女兒是赫櫻伊娜,是自設國的奧斯利奇哦!歡迎媽咪們來擴列!最後祝您玩的愉快哦。

回憶錄

 孤儿院这种地方总是很奇妙,他们总能让莫迪斯意识到,其实孩子也不是那么的善良。

  第一次见到严研这小姑娘是在市中心稍微偏僻点的孤儿院,女孩子的身边围着一圈人对着她指指点点但这孩子却拿鼻孔看人尽管处于劣势还一副拽的不行的样子。

  或许是他们的举止也或许是对她的好奇,也可能这孩子很想小时候的自己,总之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莫迪斯还是指了指她询问修女劳伦达夫人:“亲爱的夫人,那位小小姐的名字是什么?告诉我吧仁慈的修女”

劳伦达修女依旧是笑眯眯的——这个胖乎乎的女士总给人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莫迪斯想着。

  随着莫迪斯的目光看去,黑色的卷发女孩配着一张标准的东方人的长相,不同的是女孩长着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尽管它正在用鄙夷的眼神看着身边的同伴。

  “她是严研林顿先生,今年刚好过完生日——正好七岁整”劳伦达修女想了想有补充道:“也是个很听话的孩子,不过她的脾气可比一般的孩子倔多了——简直就像一匹未被驯服的小马一般,不过您不可否认她是个好孩子”劳伦达修女点点头看待严研的目光更加柔和了些,这位好心的修女总是这样的温柔。

  莫迪斯看着那个女孩笑了笑“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领养她——”。

  劳伦达修女确实没有想到,不过也确实由衷的为这个小马似的女孩找到归宿而感到高兴,而严研在得知自己被领养后也只是怔了怔,接着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直到被领回家是她还是恍惚的。

  

  莫迪斯家位处于伦敦的一个乡村——玫瑰田庄——尽管他是个美国人,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想要脱离快节奏所以移民到伦敦。

  “你好,亲爱的小姐”莫迪斯面对着严研蹲下来一双好看的蓝色眼睛对着那双还带有疑惑和紧张的黑色瞳子:“我是莫迪斯,莫迪斯·林顿你叫什么亲爱的?”

  “严研...先生”

  严研怯生生的回答者,硕大的眼睛闪啊闪紧张的看着莫迪斯。

  “好的严研,从今以后住在这里怎么样?——你愿意我成为你的监护人吗?”莫迪斯揉了揉她的黑色头发眼里含笑的看着她。“我很乐意先生”严研小脸因为高兴而泛起了一阵红晕,那双黑色眸子弯了起来显得更加的好看,但接着一张小脸又皱了起来一副思考的样子:“所以,我以后要叫做严研·林顿吗?先生”莫迪斯静静地等待着,听见她的疑问不禁笑出了声:“我想这太绕口了...不过我希望在家里可以叫你凯蒂?当然,这一切都看你的心意,我亲爱的严研”莫迪斯再次揉了揉她的头,凯蒂是他很喜欢的一部小说里的女主,那位少女中对于知识和自由的追求让莫迪斯很是感触,所以对于严研,他希望她未来可以成为凯蒂那样的女人。

  “当然!先生!”女孩快活的笑了起来这个和蔼的大人并没有给人疏远的感觉,他是个好人。严研想着,嘴角不禁上扬以后或许自己可以独占客厅的火炉,坐在上面看书或者睡觉,她敢说尽管归她使用一个下午这个好心的莫迪斯先生也不会指责她。 

评论